擺脫武漢肺炎侵襲、排毒、減重、擁有Q彈美肌?快戒糖吧!!

若總是疲倦、提不起勁,看起來黑眼圈常駐、肌膚乾燥、失去光澤,體重增加、腰間贅肉消不掉、怎麼減也瘦不下來,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又免疫力低下?

小心,這些提早老化、免疫力大減的現象,全都是「糖」惹的禍!


糖 是癌症的營養源,還會使白血球、免疫細胞沉睡

名醫江守山(新光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特別提到,武漢肺炎疫情爆發,除了做好個人清潔,最重要還是增強免疫力病毒自然沒有機會入侵

大家在增強免疫力的時候江守山醫師提醒有一些事項「特別要注意」,否則只會白費心機,削弱免疫力提高病毒侵入風險

1. 少吃糖

就是一般熟知的飲料、甜點、白糖、冰糖、黑糖、果糖等。

但其實還有一種糖最「可怕」,就是隱藏在「營養食品、保健品」當中的

就因為每天長期攝取這種「隱形的毒藥」:最常見的就是極高「酵素飲品、粉」「美顏膠原飲」和各種號稱「100%天然(莓)果汁」,若長期飲用很快免疫力就會減弱,並加速人體老化、許多糖尿病人喝了以後血糖立刻上升,更有增加心血管疾病癌症的風險!

盡量避免飲用、攝取含糖的保健品、酵素、果汁飲品,才可保護免疫力!

2. 肝臟不可攝取過量毒素

肝臟是身體免疫系統之一,故肝臟受損的話亦可令免疫力下降,所以不要做出損害肝臟功能喝酒、吸煙、熬夜、睡眠不足等。

平時就要適時幫助把老廢物質排出,並多補充含有「高SOD酵素、含抗氧化物」幫助排出代謝的天然食品

有機不加糖發酵的酵素才能算是真正的酵素,對身體才有實際的幫助。

駱尼果酵素當中的SOD酵素含量活性超高 (是最強可清除老廢物質的代謝酵素) ,才能增強保護力、完整改善體質

糖 比你想象中可怕!

更可怕的是在台灣平均每15分鐘,就有一人死於「血管」相關疾病,危害不亞於癌症

最新研究發現,糖會嚴重傷害血管,把血管變得像硬梆梆的肉乾,還會加速皮膚老化降低對抗疾病的免疫能力,甚至引發失智

腸道健康是免疫力的基礎

中山醫學大學營養學系王進崑教授提到,平時可適量補充「有益菌酵素」,可激活人體70%在腸道的「免疫系統」

但教授也提醒,有益菌不是吃多就有效,最重要還需要補充好的「酵素」來激活並加強效果,建議每天飲用(至少要持續喝至少14天以上才有作用);且同時也要留意酵素飲品中的「含糖量」建議挑選無額外添加糖的酵素飲品才是最好的

平時保健戒糖加上改變飲食及生活習慣,血管回春,血糖穩定、免疫力平衡人就年輕,就能擁有身心自在的下半場人生,並且有效預防患武漢肺炎的風險、對抗疾病的侵害!

【專家小叮嚀】:

除了從日常飲食下功夫,留意營養補充外,王進崑教授也提醒,民眾別忘了要加強個人清潔、衛生,養成外出配戴口罩、勤洗手、不碰眼鼻口的習慣。

此外,在為了防疫減少外出之餘,民眾仍不可忽視適度運動的重要性,建議大家即便待在家中,多補充抗氧化並含有SOD酵素的食品,也可以做些簡單的瑜珈、太極拳等伸展運動,或簡易的有氧健身操,都是不錯的居家自我保健方式。

特價
特價
特價
特價
特價
特價

瑪雅-野生原種 鼠尾草籽(頂級奇亞籽)

【亞積生技】駱尼原汁2瓶_贈_ 鼠尾草籽_1瓶 (順暢美姬組)

NT$4,950 NT$3,149
特價
特價
HOT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