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積100%有機 駱尼發酵原液 (含 駱尼酵素 )

產品責任保險

為落實食品業者為製造之商品,負自主管理之責任,發生食品衛生安全事件時之責任風險分攤,並讓消費者在消費行為上更有實質的保障,亞積生技皆有依據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投保產品責任保險。

投保資料

OUR ORGANIC NONI ENZYME

Archeen Organic Noni Enzyme is 100% Noni Enzyme extracted from Noni fruit,which are grown and gharvested in Tahiti, French Polynesia and the source of most effective supplements to supply back xeronine high level required by the human body (immune booster). Noni trees grow naturally on rich volcanic soil without using any fertilizer and chemical pesticides.

One 500ml bottle of Noni Extract is equivalent to 125.0 liters of Noni Juice. Primary Important Ingredients Proxeronine, Proxeronase and Nitric Oxide. Noni Enzyme is a quality health food (food supplement) for wellness.

Tahiti Noni enzyme contains vitamins, precious minerals (chromium, selenium, molybdenum, germanium), SOD, enzymes, trace elements and sterols, It was discovered also that Noni has the full spectrum of amino acids, making it a perfect source of protein.

 

遵循千年釀造6個月黃金醱酵

完整釋放駱尼果的營養

遵循傳統古法釀造,時間很重要在大溪地當地經過古法發酵釀造熟成結合專利技術,產生的天然酵素最多,人體也最容易吸收,而醱酵時間相當重要,遵循大溪地古人智慧6個月的黃金發酵期,將駱尼果的菁華完全釋放,不會因醱酵時間過短導致其中特殊成份會無法轉化成功,或是時間過長反而降低其植化素含量與活性成份如東莨菪素 (scopoletin甲基香豆素) 蒽醌(Anthroquinone) 會有遞減的趨勢。

所以控制最佳的醱酵時間很重要,選擇以大溪地有機駱尼果之6個月最佳黃金醱酵期和最專業的萃取製造法,將駱尼果最佳的活性營養素完整保留並發揮至最大!

採用法屬大溪地全世界品質最高的有機駱尼果,並結合當地特殊有益菌完全自然發酵技術,讓駱尼果得以釋放最完全的菁華,發揮最大的功效。

豐富微量元素最完整

亞積生技之100%有機-大溪地駱尼發酵原液,系遵照有機食品的嚴謹規範,不惜成本以最長時間古法釀造而成,分子細小、滴滴精純,含有人體不可或缺、均衡的、鎂、銅、鐵、鉀、錳、鈣、、鉬、—–等易被人體吸收、利用的有機微量元素,非其他產地可比擬

且經食品工業研究所檢驗:SOD(超氧歧化酵素)每C.C.含量高達約16萬國際單位,可清除並中和身體內的超氧陰離子,更含有珍貴的蒽醌、東莨菪素(甲基香豆素)…等,超過150種以上的植物生化素及營養素。它獲得消費者良好的口碑相傳—正是價值之所在,因此它是全方位的最佳保健、養生食品。

  SOD – 『超氧化物歧化酶』

SOD酵素(Superoxide Dismutase超氧歧化酶),亞積生技之大溪地有機駱尼果酵素(頂級諾麗果)中含有超高的SOD 酵素活性,當人體吸入氧氣進行新陳代謝時,就會產生超氧陰離子,若不予以消除會在體內產生連鎖反應,破壞我們的身體健康,所以人體必須要有足夠的SOD酵素,而SOD酵素在體內的機能就是使它們變成對人體無害的水及氧氣。 

 

有機駱尼發酵原液(含 駱尼酵素),經SGS通過無農藥檢測

經2011年5月27日送TFDA核准的台美檢驗科技有限公司檢驗,於6月1日取得合格檢驗報告,絕不含DEHP等六項塑化劑,敬請安心使用。

 

嚴格篩選產品和果實:

嚴選全世界最高等級的大溪地駱尼果(頂級諾麗果 )方能釀造出營養素、微量元素、SOD酵素最高的駱尼諾麗酵素。

 

【嚴選果實產地與優秀品種】

只採用原產地法屬大溪地的成熟駱尼諾麗果,大溪地為全世界最頂級駱尼果產地,因為唯有經大溪地肥沃火山土所生長的駱尼諾麗果才含有人體必需的豐富微量元素:鉻、、鉬、鋅…等微量元素,其中冬蟲夏草之主要成分,人參當中最珍貴且重要的元素。

 

在一般產地如台灣、斐濟、夏威夷、東南亞等產地均無珍貴微量元素含量,一般蔬果酵素也缺乏人體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

 

亞積生技 SOD、微量元素含量 檢驗報告完備

亞積生技經過嚴選最優質產地大溪地的有機駱尼果農場,選用最大顆飽滿微量元素最豐富的駱尼果進行醱酵,品質超越世界上超過約80 多種的諾麗果,為頂級駱尼果,不論營養素、SOD酵素、微量元素都是含量最高,非一般台灣、斐濟、夏威夷、東南亞等產地、品種可比擬!

亞積生物科技公司(酵素專利證書)

亞積生技專利證書- 大溪地 駱尼果(頂級 noni諾麗果) 簡介

亞積生技,選用純淨無污染法屬大溪地原產「駱尼果實」(頂級 Noni 諾麗果),堅持使用有機栽種方式,並獲得歐盟嚴格的BCS有機認證採用原產地營養素最高的品種,進行契作之大溪地有機駱尼果(頂級Noni諾麗果)的農場。
成功研究出超越其他產地,不加糖醱酵且擁有超高SOD酵素(16萬/ml 國際單位)、保留最豐富微量元素:鉻、硒、鉬、鍺 含量之獨家醱酵技術,是其他產地無法比擬。

駱尼果簡介:上帝的恩賜

大溪地-駱尼果(頂級 Noni諾麗果)是茜草科巴戟天屬的植物。學名是「Morinda Citrifolia」,風行歐美日,成為熱門保健聖品。巴戟天屬植物中,具有藥效的植物約20種,美國總統健康顧問─Neil Solomon博士研究發現,大溪地駱尼果(頂級 Noni 諾麗果)含有人體不可或缺的140多種以上珍貴成分,有豐富維生素、微量元素(鉻、硒、鉬、鍺)、酵素及抗氧化物質,在歐美日被譽為「酵素之王」! 亞積生技以專利技術發酵,結合當地古法釀造技術,將大溪地駱尼果((Noni 諾麗果)精粹而出,滴滴精純,保留最完整駱尼果當中的賽諾寧(賽洛寧)與活性,非其他產區之駱尼果可以比擬!

大溪地駱尼果 (頂級 NONI 諾麗果) 是茜草科巴戟天屬的植物。學名是「Morinda Citrifolia」,風行歐美日,成為熱門保健聖品。巴戟天屬植物中,具有藥效的植物約20種,駱尼果(頂級 Noni 諾麗果)在當地被稱為聖果。巴戟天屬中,具有藥效的植物約20種,藥效強,應用廣泛,所以有這種美稱。

美國總統健康顧問─Neil Solomon博士研究發現,大溪地駱尼果(頂級 Noni諾麗果)含有人體不可或缺的140多種以上珍貴成分,有豐富維生素、微量元素(鉻、硒、鉬、鍺)、胺基酸、酵素及抗氧化物質,能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睡眠、養顏美容,保持健康與活力,在歐美日等先進國家風行多年,被譽為永遠的「酵素之王」!

亞積野生原種鼠尾草籽

100% Whole Food完整的天然食物 
未經加工研磨,保留各種天然營養素

夏季加水3天後會發芽喔~
是充滿生命力的活種籽!

經台北醫學大學實驗證實:
受測者於2小時內平均血糖值未升高,所以GI值無法測得,因此GI值為零。

草蒿腦 Estragole:未檢出

由於種子類若含草蒿腦會引起慢性肝中毒、肝癌的疑慮。特別是羅勒籽與鼠尾草籽均須檢驗,在台灣並無此精密檢測儀器,本公司特地經由Eurofins公司送至德國去檢驗。

★ 請注意「有機認證」並未代表不含致癌之虞的草蒿腦及黃麴毒素,要分項檢驗,才可安心享用。

經SGS嚴格檢驗

  • 不含398種農藥
  • 不含四種黃麴毒素
  • 不含大腸桿菌、沙門氏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
  • 不含重金屬砷、鉛、汞、鎘
  • 不含鈉、糖
亞積野生原種鼠尾草籽,送美國檢驗抗氧化指數(ORAC)13,325uMTE/100g,是藍莓的4.5倍。
經泡水後放置冰箱催芽8小時後,營養升級,且抗氧化指數增加為23,794uMTE/100g,是藍莓的8倍,是奇異果的40倍。

亞積頂級鼠尾草籽通過2015年SGS食品安全檢驗,不含398種農藥、不含黃麴毒素、不含重金屬,不含大腸桿菌、沙門氏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並送德國檢驗不含致肝癌的草蒿腦,讓您食的更安心。

亞積鼠尾草籽2015年檢驗的五份報告

不含398種農藥檢測

不含黃麴毒素檢測

鼠尾草籽

不含致肝癌的草蒿腦檢測

不含重金屬

不含大腸桿菌、沙門氏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檢測

100%木鱉果純果泥 通過2016年食品安全檢測,讓您食的更安心

亞積生技公司100%木鱉果純果泥,通過2016年食品安全檢驗,不含404種農藥,不含橙劑,無重金屬砷、汞、鎘,不含鈉、無防腐劑及香料、無任何添加色素,及茄紅素含量、β-胡蘿蔔素含量、維生素E含量之檢測,亞積生技高品質的100%木鱉果純果泥讓您食的更安心。

不含橙劑(落葉劑)

不含404種農藥檢測

無防腐劑檢測

茄紅素含量檢定

β-胡蘿蔔素含量檢定

維生素E含量檢定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保險公司3800萬責任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