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問答

現在訂購什麼時候會到?

凡當日完成訂購,即會在隔天為您出貨,商品在出貨後3天內送達(週六、日下訂者 統一週一出貨),若適逢年節或颱風天災期間皆無法指定到貨時間(約3~5個工作天),建議提前訂購喔!

如訂購商品自訂購日後4天還未收到,請留言或來信提供訂購人姓名、購買品項、日期,我們會立即為您查詢。

亞積生技產品是否經第三方檢驗公司檢驗合可?

是的,亞積生技所有產品都經國際認可之SGS檢驗公司檢驗合可,包括無生菌數、無農藥、無重金屬、無防腐劑等檢驗,及各種營養成分、SOD酵素含量、ORAC抗氧化能力、微量元素含量測定,給您最完整的營養成分資訊。

亞積生技和SGS一同為您的健康把關,安全可靠,請安心選購。

駱尼發酵原液(含駱尼酵素)和一般酵素有何不同?
  1. 駱尼發酵原液(含駱尼酵素)是完全不加糖,結合專利發酵技術與古法釀造,使SOD酵素保持超高含量(每c.含16萬個國際單位)! 一般蔬果酵素是加糖發酵,甜度相當高,易波動血糖,對身體負擔很大。 加糖發酵之酵素會破壞SOD酵素,是含量大幅遞減。
  2. 駱尼發酵原液(含駱尼酵素)的根達兩層樓深,可充分吸收肥沃火山泥中的豐富微量元素、礦物質,經植物二次代謝,再經當地有益菌發酵,變成分子極小的有機微量元素,最易被人體直接吸收利用。
何謂好轉反應?

根據「徐尚德醫師-瓊漿玉汁」一書中介紹:在服用保健品的初期,因個人體質差異,有的人會出現短暫過度期或好轉反應,請不要擔心,可搭配多喝水,讓身體慢慢適應正在修復當中所出現的好轉反應。

可能出現的好轉反應如下:

  1. 過敏反應:皮膚癢、紅疹
  2. 排泄反應:口臭、多痰、大便變黑、小便偏黃、放屁、腹瀉
  3. 弛緩反應:頭暈、頭痛、失聲、腹痛
  4. 復原反應:精神不濟、愛睏、失眠
木可斯木鱉果泥的茄紅素與番茄和番茄汁的差異?
  1. 木鱉果果泥的茄紅素與番茄和番茄汁的木鱉果含有微量必需脂肪酸,與營養素結合成一種獨特的天然 「順式的酯化型類胡蘿蔔素」,所以木鱉果果泥中的β-胡蘿蔔素、茄紅素非常容易被吸收,其他蔬果則需加油烹調才能被吸收。
  2. 好吸收: 木鱉果含有微量必需脂肪酸,與茄紅素結合成一種獨特的「順式的酯化型類胡蘿蔔素」,所以非常容易被吸收,番茄則必需要加油烹調。
  3. 可免烹調:木鱉果果泥的茄紅素含量是番茄的46倍 木鱉果是「順式茄紅素」,不僅可以加入任何料理當中入菜也可直接食用,且人體可直接吸收。番茄屬於「反式茄紅素」,必需經烹煮後才會轉化成「順式茄紅素」, 才能被人體吸收。
  4. 不含鈉: 番茄汁或番茄醬大致都含鈉較高,造成身體負擔,木鱉果泥不含鈉,可安心食用。差異?

聯絡我們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325號8樓

電話:02-2664-6499、02-2733-6990
傳真:02-2664-1707  
信箱:archeenbio99@gmail.com
統編:16611858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325號8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