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化妝也能好氣色 智利國寶「野生馬基莓粉」成OL新寵

不化妝也能好氣色 智利國寶「野生馬基莓粉」成OL新寵,亞積生技獨家引進最新技術……

2020-08-19 經濟日報 鄭芝珊
 

在現今社會的觀念中「化妝」已成基本禮貌,現在的都會女人越來越辛苦,大多是追求出門能不化妝就不化妝,但是氣色、面色狀況不好時,只好不爭氣的又抹上一層層的化妝品。

彩妝師EMMA表示:「只要維持膚質好、氣色有光澤,不僅可減少化妝品的使用,又能省錢、方便、省時,整體看起來也會更自然有精神。」

想要保持水嫩好氣色,當然營養素的補給就相當重要,美國中醫師周易廷表示,女性補充「花青素」是一個妙招,他建議一天最低花青素的攝取量為100毫克

亞積 馬基莓粉 智利酒果

野生馬基莓酸甜好滋味,花青素可幫助美顏透亮、好氣色! 

每日攝取100毫克 花青素,相當於每日要吃「手抓一整把藍莓」的量,但這對於一般人幾乎是不太可能達到,所以一般人體內的花青素含量大多是處於缺乏不足的狀態!

美國中醫師周易廷建議,愛美的消費者可以去有機店找一種被稱為「智利國寶」的莓果-「野生馬基莓粉」,而這種莓果堪稱「莓果之王」花青素成分極高。

亞積 馬基莓粉 智利酒果

野生馬基莓粉已是有機店熱賣款,為花青素超高的莓果之王

營養師也提到在挑選時,最好是選擇「野生品種」並採「-35度C冷凍真空乾燥」製程,才能保有完整維他命E含量,花青素成分也最高且是藍莓的5倍黑醋栗的4.3倍蔓越莓的7倍,而當中的多酚抗氧化物更是紅酒的95倍,在歐美被譽為「吃的美容保養品」

所以想要方便、快速補充花青素,每日只需要一茶匙約5克的野生馬基莓粉,就相當於吃了「一整把藍莓」滿滿的花青素。

亞積- 野生馬基莓粉 智利國寶 亞積生技引進 有機店熱賣

野生馬基莓粉食用也是相當簡單,可以將其加入牛奶、豆漿、優格、優酪乳、果汁飲料等飲品中,也可加在各式甜點蛋糕上食用增添微酸微甜的香醇口感,而顏色會呈現非常漂亮的深紫色。

美國中醫師周易廷特別提醒,花青素、多酚、維他命、植化素等美顏成分不能夠加熱,一但遇熱高於40度C就會被破壞,營養成分將會大打折扣,民眾應多留意。

特價
特價
HOT
特價
特價
瀏覽「願望清單」
特價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