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積生技 駱尼酵素 堅持有機種植 不加糖發酵

亞積生技-駱尼酵素 堅持有機種植 不加糖發酵!

2020-09-04  經濟日報 鄭芝珊

一般人常喝酵素保健,但對於「酵素」的第一印象都是只有「甜」可以形容,,但消費者可能不知道有些「酵素」可能越喝越不健康,因一般蔬果酵素都加入大量的「糖」,每天只喝「一小杯」就相當於吃進了「10幾顆方糖」!

營養師: 「糖」是百病的「幕後殺手」!

一般含糖酵素飲品雖然好喝,但對於一般養生、慢性病者都不適合長期飲用,長期飲用還會導致肥胖。

什麼才是好的天然酵素?

有機店架上酵素產品眾多,中醫師強調挑選好的酵素有三大要點,分別是「無加糖」「有機認證」「高SOD酵素含量」才是為純正「天然發酵」的酵素。

像是「法屬大溪地」群島的「有機 駱尼果酵素」跟坊間一般蔬果酵素、諾麗果汁不同,是採用歐盟有機認證的「駱尼果」古法釀造而成,無加糖、有機、SOD酵素含量更是一般蔬果酵素的50倍、諾麗果汁的100倍以上。

挑選天然酵素三大要點「無加糖、有機認證、高SOD酵素含量」

酵素是生命之源 人體不可或缺

周易廷表示,不論各種動植物凡有生命活動皆含有酵素,所以酵素對生命體何其重要,但因人類有高溫烹煮的飲食習慣,所以蔬菜、肉類當中的酵素均被破壞,導致人體缺乏諸多無法自行生成的酵素,進而導致疾病的產生。

經歐盟有機認證的駱尼酵素,完全不加糖古法釀造。

 挑選保健品 首要看「含糖量」多寡!

在國外有一個很形象特別的說法:「人如其食」,就是提醒我們飲食的重要性,選擇吃進健康食物的人就會跟著健康、營養得到補充,相對選擇吃進高糖、負擔大食物的人身體也會跟著老化、不健康。

營養師特別提醒,挑選營養保健品的時候也同樣要看背後的營養標示是否「含糖量」過高,避免造成身體的負擔。

特價
特價
特價
NT$5,720 NT$5,399
特價
瀏覽「願望清單」
NT$22,880 NT$17,999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