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健康、好睡的生命關鍵 原來是它?!越喝居然越漂亮!

大溪地 駱尼酵素 諾麗酵素 諾麗果 亞積生技

生命與健康之源  窈窕美麗的關鍵?

「它」在體內擔任催化劑的角色,只要是生命體就必須擁有否則導致滅亡。

「它」更參與人體所有的生理活動,舉凡食物分解、或體內各部分的合成代謝作用、廢物的排出,及建構全身由裡到外所有部位,各項大大小小的生理活動,均需「它」參與才能進行。

這個被稱為生命之源的重要元素,就是「酵素」

酵素其實就是「酶」是一種蛋白質,不止幫助食物分解消化,更能幫助代謝排出,如果缺乏酵素,就會導致吸收、代謝及所有機能活動都受到影響。.

一但沒了酵素 一切生物都無法存活

你能想象你吃了極難消化的食物,如一大塊牛排、香腸、雞胸…等食物,若沒有各種「酵素」來幫忙分解切割成極小分子,人體如何能消化吸收呢?

那分解食物後所產生的毒素、廢物若無酵素,又如何能代謝排出呢?

所以人體只要缺乏酵素,就會導致所有代謝及消化吸收機都受到影響!

酵素的作用:
1. 幫助食物分解
2. 調整體質到平衡狀態
3. 促進新陳代謝、垃圾的排出
4. 幫助睡眠提升活力提高對抗力

諾麗果 諾麗酵素 駱尼酵素

那酵素又該如何取得呢?

其實只要是生的食物(未加熱烹煮過),都含有酵素!

但你或許不知道,
酵素的活性只要到45度即被破壞失去作用,我們當然也無法每天吃生食、生菜、生肉來補充我們所大量缺乏的各種酵素。
不僅如此,隨著年紀增長、睡眠差、壓力大,自體產生的酵素更是少之又少,所以額外補充酵素就變得相當的重要!酵素的充足更是健康、美麗、順暢、好睡的重要關鍵!

繼續看更多….

醫師傳授「好的酵素」要這樣挑! 吃對酵素還可幫助睡眠、 順暢又排空

特價
特價
特價
特價
特價
瀏覽「願望清單」
NT$5,720 NT$5,399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