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酵素無法幫助排便、瘦身?! 快聽專家怎麼說!

工商時報/ 記者 許俊揚  2020.05.29

一杯含糖酵素=10顆方糖?!

現代人常因忙碌工作,造成飲食不正常,甚至形成排便不順、體質酸化等問題,因此很多人習慣喝「酵素」來保健。

酵素雖可促進排便、改善體質,但是因一般蔬果酵素含「糖」量相當高,每天一小杯就相當於吃進了「10幾顆方糖」,反而對身體產生很大的負擔。

專家特別提醒

」是慢性病、肥胖、癌症的「幕後殺手」!

營養師也表示,不加糖發酵的酵素 才是真正對身體有益處的酵素,才不會花了錢又吃出一身毛病

好的酵素 該如何挑選?

實際走訪有機店,架上酵素產品琳瑯滿目,經店長介紹之後,發現一瓶樣子不起眼但口感「奇特」的「駱尼酵素」,居然是店內的「熱銷款」!

有機店店長特別推薦這款駱尼酵素

根據店長的描述,這一罐深色發酵液中含有珍貴的「駱尼酵素」,是採用法屬大溪地群島「有機駱尼(諾麗)果」「不加糖」發酵、且「無任何添加物」

好的無糖酵素 風味不一般?!

店長還特別提到:駱尼酵素的味道相當「獨特」,不少人對它是又愛又怕,但實際加水飲用後發現,原來這才是純正不加糖、古法釀造的「發酵風味」,也才能發揮「酵素」真正的功效,很多懂養生保健的顧客就特別愛這一「味」,通常都是一到貨後就被顧客搶購一空。

據營養學家、生化博士 研究比較發現,唯法屬大溪地群島原產的「駱尼(諾麗)酵素」因當地火山泥土壤富含珍貴微量元素,造就其「抗氧化成分」是一般產地 諾麗果汁 和 蔬果酵素的好幾倍甚至百倍之以上、營養成分更超過150種以上,就是因為駱尼酵素當中含有超高的「SOD超氧歧化酵素」幫助代謝,強力排出長期累積的廢物、垃圾

有機駱尼酵素 通常都是一上架就銷售一空

消費者如果還在尋找適合自已的酵素產品,不妨到全台聖德科斯、健康食彩、有機緣地等有機店挑選無糖、有機、SOD酵素含量最高」代謝酵素,維持健康取向。

諾麗果 諾麗酵素 駱尼酵素

繼續看更多….

決定健康、好睡的生命關鍵 原來是它?!越喝居然越漂亮!

特價
特價
特價
瀏覽「願望清單」
NT$5,720 NT$5,399
特價
NT$22,880 NT$17,999
特價
NT$9,080 NT$7,949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