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積公司有機產品 造福民眾健康

亞積公司有機產品 造福民眾健康

大溪地100%有機NONI果發酵原液含駱尼酵素、
新鮮藍莓、 野生原種鼠尾草籽、天然木鱉果走紅市場

▇2016-10-28 18:17:33 經濟日報 鄭芝珊

亞積公司成立至今已有18年歷史,專心致力經營天然有機食品及環保產品,自從高含量SOD的有機駱尼原汁獲歐盟有機雙認證後,已在有機界榮獲美譽。

該公司再度由國外引進野生原種鼠尾草籽,它是瑪雅文化的精髓。內含高Omega-3,是很難從各類堅果中攝取到的高含量必需脂肪酸,也是地表上Omega-3含量最高的農產品。它的鈣質、蛋白質是牛奶的5倍,膳食纖維又是燕麥的4倍,經台北醫學大學檢驗升糖指數GI值0,對養生保健者是最大的福音,也是人類最佳的保健品。

亞積頂級藍莓是生長於純淨的加拿大,良好的環境水質,以『有機』方式栽種,並獲有機雙認證,甜度適中,顆粒分明,被譽為「藍鑽石」,最大的特色是未經任何加工過程,無化學防腐劑及保鮮劑等的安全顧慮,一年只收成一次的新鮮有機藍莓,固定於每年的7月中旬空運來台,為了保持新鮮所以該公司都採預購登記方式。

最近亞積公司又顧及民眾的健康,特地遠赴日本參觀食品大展,警覺日本人都已引進木鱉果泥,來保護民眾健康。因此於最近引進100%天然木鱉果泥,它的茄紅素是蕃茄的46倍,是地表上茄紅素含量最高的植物。不需烹煮,另一獨特的是順式脂化型的茄紅素,可直接食用,好吸收。不含鈉、不加糖,符合現代人健康便利的需求。

木鱉果泥將成為忙碌的現代人攝取重要茄紅素及β-胡蘿蔔素純天然食物的健康便利包,更是3C族群、學生、中老年人保健的新首選。

亞積生物科技(股)公司表示,在全省有機店一致推薦的第一品牌『橘精靈』好沖、好洗、芳香又環保的甜橙精油配方,能輕鬆去汙,一罐橘精靈就可搞定的萬用清潔劑,是上班族整理廚房及家園的好幫手。

還有天然防蚊液精油,成分是薰衣草、尤加利、香茅、薄荷、西洋杉等五種精油調和而成,可驅蚊也可噴灑於空氣中、或冷氣出風口,當空氣清靜劑。

為了國人的健康,亞積公司不僅照顧國人的體內、外環保,也造福一般民眾健康,並透過第三方具有公信力的醫療機構及學術單位、SGS等檢驗機構,以科學驗證,嚴格的品管及非常負責任的精神,堅持品質與把關,皆獲得全省有機界消費者良好的口碑相傳,成為外食族及素食者全方位的最佳保健及養生品。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