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積生技 營養木鱉果果泥吸睛

亞積生技 營養木鱉果果泥吸睛

【台北訊】亞積生技立足於國內有機界,在該市場打出知名度,歷久不衰。該公司代理、日前在亞洲有機產業展中展出超營養價值的木鱉果果泥,引爆國內營養師的熱烈討論。該公司並將於明(2017)年1月12日至16日在世貿再次展出。

美國醫學作家協會和科學作家協會成員麥克·飛龍發表及刊登於美國最大的醫療健康服務網站、哥倫比亞廣播、健康觀察欄、醫生指南網等20幾種刊物曾指出:在東南亞發現的「木鱉果」之超級營養價值,它的種子有如鱉之形狀的水果,從紅色假種皮所萃取營養素做成超級營養的果泥,完全天然可直接食用,亦可混搭優酪乳、牛奶,蘋果、鳳梨、香蕉、芒果等果汁或塗抹麵包、吐司、包子,拌飯配菜食用,不需加油烹煮,簡單方便。研究者們發現GAC「木鱉果」營養價值之高,非一般市面上之有價值之營養水果或提煉成膠囊狀、顆粒狀之產品所可相比。「木鱉果」含有天然獨特的「順式酯化型」茄紅素、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E,因此很容易被身體吸收。

2004年美國農業部發表報告亦指出:木鱉果的茄紅素是蕃茄的70倍,而所含的β胡蘿蔔素是胡蘿蔔的10倍, 木鱉果的價值因此令人刮目相看。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