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 歐美「有機雙認證」 與加拿大同步享受頂級新鮮藍莓

榮獲 歐美「有機雙認證」
與加拿大同步享受頂級新鮮藍莓

人間福報 中華民國 103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五

亞積 有機藍莓 健康晶亮果

每年7至8月是加拿大新鮮有機藍莓的採收期,該果實被譽為「藍鑽石」,日本有「視力果」之稱,在藥補不如食補的觀念認知下,漸為先進國家作為供給空軍飛行員保養的食材。

在英國皇家空軍,因任務需要將藍莓列為指定食品,藍莓的超強抗氧化成份,是銀杏葉精的5倍之多,而果實中高達15種花色素,則是草莓的10倍。當藍莓的健康養生風吹到台灣,卻因距離北美產地遙遠及保持不易,使國人只能食用市面上許多的藍莓加工品,難免有添加防腐劑及其他添加物之虞。

亞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進口真正的「新鮮天然有機藍莓」較能發揮健康與養生的效果,而沒有化學防腐劑的安全顧慮。科園區的上班族在螢光幕前眼力使用過度,更需要新鮮的有機藍莓來保養。亞積頂級的藍莓是生長於純淨的加拿大,良好的環境與水質,以有機方式栽種,並通過有機雙認證,甜度適中、顆粒分明、口感風味絕佳,最大特色是未經過任何加工過程,採收後直接冷藏空運來台,是市面上少有的新鮮有機藍莓果實,含有有機果粉酵素,營養價值高且豐富,每日食用再配合眼球運動,可幫助維持眼部健康。

亞積生技指出為保障有機藍莓的新鮮度 ,國人要嚐鮮,不想吃到有添加防腐劑疑虞的有機藍莓,需採預訂方式。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