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鼠尾草籽(頂級 奇亞籽) 素食者養生保健的主流

瑪雅鼠尾草籽(頂級 奇亞籽) 素食者養生保健的主流

人間福報 中華民國 103 年 3 月 30 日 星期日

「你今天吃Chia了嗎?」今年歐美日及台灣最夯的高纖神奇種子:鼠尾草籽(頂級 奇亞籽),在好萊塢影星及各國女星的推崇下:能幫助體內環保、促進代謝、青春美麗,已獲得廣大粉領族和健身者的青睞。它曾是瑪雅文化的重要主食,集Omega-3、蛋白質、高纖維、礦物質、抗氧化植化素於一身,榮登「Super Food」超級食物寶座!現在已衍然成為消費者養生、保健的最佳食物。

亞積生物科技公司的野生原種瑪雅鼠尾草籽(頂級 奇亞籽),來自墨西哥1500公尺肥沃火山泥土壤,生產週期長,引用豐富礦物質的純淨山泉水灌溉,無需農藥和化肥,生產出頂級的鼠尾草籽(頂級 奇亞籽)。經SGS 嚴格檢驗不含368種農藥、重金屬、黃麴毒素。更送至德國檢驗不含致癌物的草蒿腦(Estragole),嚴格為消費者把關。經台北醫學大學人體實驗證實:平均昇糖指數為零。經第三公証單位的『功效驗証』及『品質檢驗』,來提供消費者輕鬆、簡單地擁有淨化、營養和健康的美麗人生。

鼠尾草籽的Omega-3是鮭魚的7倍,是植物中「素魚油」含量最高的食物,常溫保存2.5年,卻不像亞麻仁籽容易氧化酸敗,又可避免魚類的重金屬汙染。鐵是菠菜的3倍、鎂是花椰菜的14倍、鋅是蜆的3倍,還有硒、鉻、錳、硼…等微量元素。珍貴的多酚類綠原酸含量更是牛蒡萃取粉的1.5倍。顯然是素食者養生、保健的主流。

瑪雅鼠尾草籽(頂級 奇亞籽)的蛋白質和鈣質都是牛奶的5倍,是少數含有完整20種氨基酸的植物,比雞蛋被評為100分的完美優質蛋白更高達115分,最難得的是幫助睡眠及放鬆情緒的色胺酸,是豆腐的70倍,更是火雞肉(肉類色胺酸的含量第一)的10倍,但澳洲與南美洲其他地區,經商業大量轉植的奇亞子有些是不含色胺酸,那就不是優質完整蛋白質。

亞積鼠尾草籽(頂級 奇亞籽)的膳食纖維是燕麥的4倍,能幫助排便。吸水12倍呈凝膠狀,可增加飽足感。20克的超級種子擁有7克的膳食纖維,相當於1顆奇異果 + 1根小香蕉 + 20顆聖女小番茄的膳食纖維,接近每日纖維建議攝取量的1/3,可提高外食族的飲食纖維量。直接泡水30分鐘就可飲用,放置2~4小時Q彈滑、更好喝。冷熱皆宜,不須研磨,亦可加入蜂蜜或檸檬汁,好喝、營養、沖泡又方便。適合全家人,更是素食者攝取Omega-3、優質完整胺基酸、高鈣、高鐵、高纖的最佳選擇!

亞積有機駱尼發酵原液(駱尼酵素 頂級 駱尼果)從大溪地原裝原瓶進口,連續每年通過歐盟BIO有機認證,經6個月以上古法釀造不加糖發酵,含有140種以上營養素,滴滴精純,珍貴的SOD(超氧歧化酵素)每C.C.高達16萬個國際單位,是一般諾麗果汁的500倍。亞積公司的瑪雅鼠尾草籽、有機駱尼原汁、天然橘精靈多功能洗淨劑和精油防蚊液,在全省有機商店均獲得一致好評。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