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福報 野生原種鼠尾草籽(頂級鼠尾草籽) 素食者的一大福音

亞積進口野生原種鼠尾草籽 素食者的一大福音

人間福報 中華民國 103 年 2 月 27 日 星期四  

亞積生技公司進口的野生原種鼠尾草籽(chia seeds),經台北醫學大學人體實驗證實:平均昇糖指數為0,又送至德國檢驗不含致癌物的草蒿腦(Estragole),且經SGS檢驗含有八種必需胺基酸,是完整的優質蛋白質。

 人體製造血清素及褪黑激素之原料─天然百憂解的色胺酸,又是火雞肉的10倍,與其他地區商業轉植的奇亞子,品質差異甚大。因它產於1500公尺肥沃火山泥土壤,生產週期長,而且引取豐富的礦物質的純淨山泉水灌溉,無需農藥、無化肥,生產出頂級的鼠尾草籽。綠原酸含量又是牛蒡萃取粉的1.5倍,Omega-3是鮭魚的7倍,鈣質、蛋白質是牛奶的5倍,膳食纖維是燕麥的4倍,口感非常好、Q彈又營養,飲用方法簡單又方便,所以在市場上獲得消費者的一致好評,更是素食者的一大福音。

 亞積有機駱尼原汁於2003年,從大溪地引進(經6個月以上)古法釀造不加糖發酵,含有140種以上營養素,原裝原瓶進口、滴滴精純,非常珍貴的SOD((超氧歧化酵素)每C.C.高達16萬個國際單位,是一般諾麗果汁的500倍。由於亞積公司的堅持與用心,連續每年通過歐盟BIO有機認證,也不惜成本遠赴大溪地投資古法釀造設備,並派專業技術人員在當地嚴格管控,達到高品質,來提供給消費者全方位的營養保健品。

 亞積從加拿大進口的新鮮有機藍莓,通過農委會的有機認證,於每年的8月初,直接空運來台,與加拿大同步嚐鮮。

 亞積公司16年來,堅持著對環境保護及人體健康的天然和有機產品,持續投資研發,而獲得第一品牌的美譽,讓消費者更安心、更高興的是提供加值型的服務,並透過第三方具有公信力的醫療機構及學術單位、SGS等檢驗機構,以科學驗證及人體實驗的驗證報告,嚴格的品管及非常負責任的精神,來造福人群,為國人的健康把關。

分享文章